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于414日下午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宣传教育活动以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学生代表和相关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还深入研讨、交流中心业务工作中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所有员工都应该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  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会议要求各部门同时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双促进,积极推进中心科技创新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