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329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推动落实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与各部门签订2021年部门工作任务书。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 

  各部门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就重大任务设计、重要合作推进、重点活动策划、战略情报服务与智库咨询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根据各部门的职责定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勇指出,目前中心工作要围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相关决策部署加强贯彻落实。各部门要根据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确定部门新的目标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抓好重点工作,同时要加强部门内部沟通和部门之间协同,共同谋划争取重大项目。此外,今年的另一个重要工作是新园区搬迁,各部门要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完成好相关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肯定了各部门一季度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主动适应、积极探索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负责制,促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二是各部门要强化使命与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十四五”规划;同时根据部门年度任务,细化指标,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是各部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初心和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瞄准三个“一线”抓好工作,确保成都文献中心在全院文献情报系统发挥好作用,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与主管领导签订了2021年度部门工作任务书。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团队负责人、研究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各部门与主管领导签订工作任务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