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访问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2019416日,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主任刘鸿霞研究馆员、副主任李雪梅馆员等一行四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就科学计量与学术评价等领域进行访问交流。中心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的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科技处处长陈云伟主持会议。 

  陈云伟首先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核心业务体系与重要成果产出,详细阐述了中心创新研究单元“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的建设背景、定位目标、研究方向、研究体系、发展基础、运行机制、合作网络、学术交流、天府论坛组织等情况。 

  刘鸿霞对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及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发展历程与主要工作业务,阐释了建设权威的法学评价体系的未来规划。刘鸿霞高度评价了中心在科学评价研究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希望汲取中心丰富的科研与业务经验,推动转型发展。随后,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人才与机构评价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刘鸿霞一行还观看了中心宣传片、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