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2014年优秀推荐图书评选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8日
 

  在成都分院科研、管理人员和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的支持和参与下,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的2014年“你读书我买单”系列活动之一的优秀推荐图书评选日前揭晓。 

  为提高外文图书的利用率和流通量,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2014年 “你读书我买单”系列书展活动的基础上,增设了优秀推荐图书评选。优秀推荐图书的评选对象为2014年春季系列书展上读者推荐的外文图书,活动时间为512日至1120日。日前,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对活动期间的外文图书借阅量进行了统计,根据借阅排行榜评选出符合活动规则、借阅量最大的13种(册)图书作为优秀推荐图书,其推荐者分获一、二、三等奖。 

  1127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杨志萍副主任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勉励大家继续将学科领域前沿的优秀图书推荐给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