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举办“读习语、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为深入落实“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引导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8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在成都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读习语、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党委委员陈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许文娟设计并主持 

围绕“党史学习”“科技强国”和“人才教育”三大主题,党员同志们诵读了《习近平: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等重要讲话与贺信。集中诵读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还体验了党建知识学习、数字书法平台、朗读亭等互动设备。 

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面貌干好本职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三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读习语、诵经典 

参观体验党建知识学习互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