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精神及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12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议,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会议。曲建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站在历史高度,以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情怀,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鼓舞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向未来。会议要求党委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曲建升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中心各部门、各支部及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院党组部署及要求,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责任,深入推进领导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强党对中心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以“引领力最强、战斗力最强、组织力最强”为目标,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