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四强”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12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四强”党支部考评工作会。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书记、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曲建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年度总结,以及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自查情况。考评委员会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应认真履行抓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支部进一步加强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根据“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要求,按照聚焦“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方面,开展了“四强”党支部考评;会议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支部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评。会议评选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为“四强”党支部。 

曲建升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工作成绩,并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凝心聚力争取新突破新进展。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持续加强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共同进步。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解放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为推动中心事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