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情报监测管理与工作系统开发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
战略情报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拟对“情报监测管理与工作系统开发服务”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全部系统原则上需要在2023631日前完成,开发周期为1个月,软件著作权归我中心所有。

一、项目概况

名称: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情报监测管理与工作系统开发服务

功能需求:

1)信息监测:实现信息源添加、修改、评级、关键词规则功能,实现对信息源的更新信息定向抓取,包括网页文本、网页链接、pdf文本等。

2)知识加工:主动添加快报、批量导入快报、监测系统流入(信息监测系统完成后实现),包括自动标引重要实体(包括但不限于时间、国家、机构、学科类别、信息类型、关键词等);快报数据的编辑,人工标引信息与信息间的关联等。

3)快报工作流:实现快报团队中多成员间的快报协作,包括成员投稿、责编筛选组稿等流程。

最高限价:16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提供截至参选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

注:采购人将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等对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将查询记录存档。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视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参与本项目的将被视为无效参选。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供应商提交材料(材料均需加盖公司章)

材料递交时间:供应商于202351817:00(北京时间)前递交的谈判文件均为有效文件,逾期递交均不予受理。

材料提交方式和地址:(邮寄或当面提交)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四川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89号)战略情报部(联系人:徐老师,028-85235075)。

四、谈判时间、地点及要求

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谈判地点: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405会议室。

谈判要求:供应商现场介绍(PPT 8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