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第五届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坛(2022)会议通知(第四轮)

来源:
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一、会议背景 

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简称天府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始创并主办、由其下设的创新型研究单元“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承办的年度性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重要学术论坛。自第一届天府论坛举办以来,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去年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吸引了6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深入研讨与交流,已成为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领域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重要学术会议。 

为促进新形势下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繁荣发展,深入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将于20221130~12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五届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坛(2022)”。论坛将围绕“新时代科技评价与计量”主题,通过特邀报告、热点对话、博士面对面、会议论文报告等多种形式,分享国内外专家学者、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和博硕士研究生等在科学计量、科技评价、科技政策和科学学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二、会议主题:

新时代科技评价与计量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承办单位: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 

协办单位和媒体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 

  媒体支持单位 

四、会议征文与学术活动 

会议征文现已截止,录用论文作者将被邀请作会议报告。会议期间,将现场评审产生一、二、三等奖论文若干篇,并将在征得作者同意情况下积极向本次会议媒体支持单位推荐。本次论坛将遴选优秀博士生投稿论文在“博士面对面”环节进行大会交流。 

五、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21130~122日(1130日报到,121~2日大会报告) 

会议地点:四川省 成都市 祥宇宾馆(武侯区新南路103 

报到时间:113010:30-21:301218:00-8:45 

参会报名截止日:20221125 

六、会议议程 

七、参会报名 

请参会代表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参会信息”至:serc@clas.ac.cn 

参会信息包括:姓名、职务/职称、单位、性别、手机、邮箱、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参会方式(线上/线下)等。 

本次论坛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参会代表可于报到当天现场刷卡支付会议费,也可于1125日前完成对公转账;线上参会代表请于1125日前完成对公转账缴费。会议费用如下: 

会议期间午餐、晚餐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请线下参会代表自行预订住宿。会议酒店房型及价格(会议酒店的协议价房源有限,预订从速): 

祥宇单间430//天(含单早) 

祥宇标间390//天(含双早) 

酒店联系人:倪经理  18161220579 

八、其他 

报名缴费等事项咨询,请联系:周老师(17688193516 

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请登陆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点击“各地防控政策”查询四川省和成都市相关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