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2022年秋季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暨有奖推荐活动

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现联合举办“2022年秋季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本次书展将展出Elsevier Science、 Taylor & Francis、Wiley、McGraw-Hill、Cambridge、World Scientific、Oxford University Press等世界知名出版集团(社)出版的图书约3500册,覆盖生物、资源环境、地球科学、化学化工、地理、计算机、电子电气、物理等学科。

同期举办外文图书有奖推荐活动,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积极参与推荐。

一、书展时间

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

二、推荐方式

1、访问我中心主页“通知公告”栏目中的2022年秋季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活动页面,下载图书目录,欲推荐的图书文字请标红显示。如推荐书目外的图书,请提供图书的isbn号、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等必备信息。填写姓名、电话、邮箱、所属机构、身份(职工或者在读博士、在读硕士)、研究领域等必备信息。

2、将推荐书目(至少推荐与推荐者所在单位及研究领域相关的5本及以上的图书)发送至wuhaoyu@cnpiec.com.cn和jiangh@clas.ac.cn。

三、抽奖规则

1、推荐者推荐与其所在单位及研究领域相关的5本及以上的图书,即可参与抽奖。

2、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的抽奖采取线上形式,抽奖结果于活动结束后几日内在中心网站上公布。请获奖者到我中心凭身份证或学生证领取奖品,不得代领。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咨询电话:028-8522925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