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122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以及全体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分院分党组年终考核组到会指导。

曲建升领学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将文献情报研究业务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聚焦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积极抢占文献情报业务能力的制高点,积极抢占文献情报业界影响力的制高点,积极抢占文献情报产出贡献的制高点,积极抢占文献情报人才队伍的制高点。他强调,中心各部门、各支部及全体职工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加快研究文献情报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贡献文献情报力量。

曲建升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以服务支撑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目标,高质量推进文献情报事业跨越发展》工作报告。一年来,成都文献中心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狠抓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标对表“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要求,紧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目标,保障科技创新需求”的目标,细化实施举措与分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成效,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文献情报服务支撑。

会上,成都文献中心相关部门、团队还进行了年度工作经验分享。同时,参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