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完成科学城园区新馆大楼第一阶段搬迁任务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完成第一阶段搬迁任务,研究咨询业务部门入驻科学城园区新馆大楼。中心职能管理部门、战略情报部、学科情报部、创新研究部、发展咨询部、期刊出版部等部门已按期物资全部到位,人员全部到岗,通讯网络全部接通,数据库资源全部开通,第一阶段搬迁任务全面完成。

成都中心科学城园区新馆大楼的建设和搬迁运行工作得到了院机关相关部门、成都分院以及天府新区等单位的关心支持,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在搬迁和试运行阶段,中心全体职工发扬文献情报人“甘当人梯,敢为人先”的精神,克服搬迁过渡期间各种困难,为搬迁入驻开展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地完成。

搬进新园区,开启新征程。成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面向院党组、院属单位、科研机构、创新单元和相关管理决策部门开展高质量的知识服务、科技评价、技术支撑和决策咨询研究等工作,为助力成都市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为实现高质量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同日,中心搬迁工作第一阶段的档案整理与文化记录工作也顺利结束,中心新版机构网站正式发布。

 

中心研究与咨询服务工作新环境

  

中心领导在新工作空间看望职工

 

第一阶段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第一阶段搬迁前夕中心全体职工在华西坝园区老馆大楼前合影

 

 

新园区工作空间一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