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创新研究部举办第二期创新沙龙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创新研究部第期创新沙龙在新园区427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参会指导,创新研究部主任陈云伟主持活动。创新沙龙是由创新研究部发起的旨在创造交流机会、分享学术前沿、激发研究热情的学术性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邀请了创新研究部朱月仙许轶李姝影三位副研究员分别对大学原创技术专利价值评估基于专利信息的技术竞争对手识别研究、以及图数据库在复杂网络分析中的应用研究进行了深入分享与会人员围绕相关研究前沿、方法模型、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对部门未来相关研究工作提出了若干具体建议 

最后,曲建升对本次沙龙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创新研究部发挥好在科技评价、知识产权和科技政策研究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在业务研究和实践中进一步聚焦定位,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水平,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