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细文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531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细文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刘细文实地调研了各业务部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持调研座谈会,中心主任邓勇,科技处和承担全中心“十四五”规划任务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细文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强调将着重调研十四五规划及重大任务的落地实施,总结工作、发现问题。各课题负责人从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机制等角度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就加强“十四五”规划任务推进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细文一行针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各项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刘细文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任务的推进与落实,强调“十四五”规划的执行是全中心核心任务,应集全中心之力加速推进,确保如期产出高质量成果,面向国家与院党组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信息支撑。 

曲建升感谢刘细文一行的调研,表示将进一步督促任务建设,并提醒大家应通过“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人才队伍,促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