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副局长陶宗宝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24-25日,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副局长陶宗宝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陶宗宝在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战略情报部和创新研究部。中心主任邓勇主持调研座谈会,副主任房俊民,科技处、战略情报部、学科情报部、发展咨询部和创新研究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宗宝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强调将着重调研战略情报体系建设面临的问题,听取文情一线工作者的建议。中心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从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机制等角度介绍了相关工作,并就加强战略情报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陶宗宝一行就做好高质量战略情报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陶宗宝希望中心坚持问题导向,适应时代变化,积极做出调整,把国家的需求、科技前沿态势与科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院党组支撑,切实做出好用、管用的战略咨询报告。

邓勇表示,将准确全面把握主责主业发展方向,落实院规划局的指导意见,强化“三个机制”增强“五个能力”,产出重大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