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4日
 

 

1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曲建升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立足新起点,做出新贡献,建设富有活力的新时代文献情报业务新格局》报告,系统总结中心2022年度相关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由中心主任邓勇主持。

曲建升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心推进的各方面工作。2022年,中心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落实院党组重要部署,对标对表两加快一努力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要求,克服新冠疫情、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深化领导体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考核评价体系,落实文献中心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努力提升“一盘棋、系统性”的文献情报业务能力,建设富有活力的新时代文献情报业务新格局,为国家、我院和区域科技决策与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

曲建升指出,中心上下凝心聚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显著成效,一是加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确保重要任务落实;二是强化目标牵引,着力能力提升,发展基础持续夯实;三是主动谋划,主动突破,创新理念引领发展成绩不凡;四是敢于担当,勇立潮头,文化建设支持创新活力迸发。

曲建升分析了中心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院党组决策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及管理创新;全面加强文献情报流程再造升级;加快推进专业化情报机构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文献情报中心十四五重点任务。在新的一年,实现业务能力、工作平台、业务网络、产品体系、业界影响和专家队伍的全面提升。

中心年度考核的优秀部门、优秀团队、优秀单项就相关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现场年度考核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