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出版部到访《中国测试》杂志社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11日下午,期刊出版部主任田丁、副主任田倩飞应《中国测试》杂志社邀请,前往开展业务交流,社长叶善蓉、编辑部主任徐柳、市场部主任蔡玉池等与会交流。

首先,作为国家级综合性研究院主办的学术期刊,叶善蓉全面介绍了《中国测试》杂志整体运作与资源情况。田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及其主办期刊《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的发展及现状,就期刊宗旨、发表范围、人员构成以及现阶段在扩大期刊影响力、加强文章传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述。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专题组稿与宣传、青年编辑人才队伍建设、编委专家作用发挥、合作单位网络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认为编辑要努力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高质高效的审稿控制做好期刊内容质量,利用融媒体进行文章的多渠道传播;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协作,在四川省科技期刊方阵中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