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科融创科技公司来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发展咨询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2022118日,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辛斌一行三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发展咨询部座谈交流。发展咨询部主任肖国华研究员接待了辛斌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辛斌首先说明来意,表明希望与肖国华团队加强相互了解并探讨合作可能性;然后介绍了中科融创在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检验检测与仪器设备三个业务版块的相关工作,介绍了中科融创控股的优科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参股的绵阳科技城工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并着重分享了公司在建设、运作国家级技术交易中心和省级科学仪器共享平台方面的经验。

肖国华简要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及发展咨询部的科研业务概况和四川省委创新驱动发展研究智库的代表性工作,并针对中科融创的三方面业务着重介绍了产业情报研究、智库战略咨询、专利技术分析、科技成果评价、技术转移平台、科研仪器情报研究等方面工作。

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探讨具体的合作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