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发展咨询部赴中科信息公司应用软件事业部调研

来源:
发展咨询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20221011日,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发展咨询部主任肖国华一行应邀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软件事业部调研,双方围绕产业经济智库数据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应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何亚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何亚与其同事对该部门自主开发建设的产业经济智库数据平台的产品背景、数据状况、基本功能、主要优势、应用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何亚表示,希望与肖国华团队合作,将其团队的产业经济数据与肖国华团队的产业智库咨询工作高效结合,营建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更开放的发展生态。 

肖国华简要介绍了发展咨询部围绕“卡脖子”问题和产供链自主可控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区域创新高地建设开展的产业创新竞争情报研究和四川省委现代产业智库决策咨询等工作,表示在数据驱动的情报研究范式下需要加强数据建设与应用,也希望与何亚团队开展合作。 

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的主要意向,将进一步探讨具体的合作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