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于4月14、15日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今年宣传教育活动以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按中心党委会部署,中心一楼大屏循环播放相关视频,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学生代表和相关人员分成多个小组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还深入研讨、交流中心业务工作中科技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生物安全等问题。 

相关部门在中心主页上设置了专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标识意义和相关内容,中心安全部门和各部门安全员还通过线上课件,组织全体员工和学生网上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相关的案例,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