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4月13日,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非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参加座谈,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座谈会。 

王晓非详细介绍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职能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希望通过合作平台“四川省科学图书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江晓波介绍了中心近期推动四川省科学图书馆建设的工作打算,并就合作机制、重点任务、项目策划、科学传播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提出建议等。 

曲建升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的务实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中心将充分发挥文献资源和知识服务优势,为四川省图书情报和科技文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促进四川省科技文献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蜀,中心科技处、信息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