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青年学术论坛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3日
 

222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青年学术论坛,中心职工70余人通过现场和线上视频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

论坛上,17位来自各部门的青年科研人员围绕战略情报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情报研究理论方法研究、科学计量与科学评价、知识计算方法与应用、智慧数据与分析工具平台等领域,分享了他们的学术研究与科研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党委书记曲建升对青年科研人员分享予以肯定。他指出组织此次青年学术论坛有利于加深青年职工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强化对未来工作方向的思考、激发青年人才的学术思想沟通才能、推动开放交流学术氛围的建设一年之计在于春,他希望中心青年科研人员借助青年学术论坛契机,做好开局筹谋,不负韶华、努力前行、勇攀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