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新版中文机构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
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8日
 

在启动新园区主体搬迁工作之际,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文机构门户网站(以下简称“新主页”)圆满完成升级改版,于12月29日正式上线发布。

新主页以提供文献知识服务、展现研究服务能力、宣传咨询成果产出和扩大社会影响为中心,从风格、结构、功能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整站的全新设计,通过信息的模块化组织,系统地揭示资源、组合服务,促进知识发现。新主页的建设充分结合了新馆的建筑元素,呈现出磅礴大气的视觉体验,召示着中心以昂扬的状态迎接新时期发展任务,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新主页从多样化情报服务产品的角度,分类展示了中心不同工作领域面向决策、科研和创新一线的高质量文献情报工作成果,融入资源系统实现了海量学术资源与印本资源的快速精准发现,无缝整合自建资源平台,从知识产权、数据平台、情报资源和文献资源四个类别,为用户提供覆盖多学科领域的优质知识资源。定制了“数据库检索系统”,分类揭示电子资源。新主页支持自适应的移动访问,为用户提供无所不在的泛在服务。

中心将不断完善机构主页,强化开放网络信息环境下数据、服务、应用的集成服务,发挥好学科和区域知识保障传播中心及战略研究咨询中心的支撑作用,让中心主页成为汇聚知识资源、支持科研创新的信息门户,成为聚焦主责主业、保障信息需求的工作平台,成为中心加强对外合作、推广研究成果的宣传窗口,成为中心职工凝心聚力、推进事业跨越发展的线上旗帜。

 

中心新版机构网站主页面

中心新版机构网站地址:http://www.cl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