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四川两家机构签订科学文化传播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3日
 

   1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簇桥街道锦城社区以及西南科技大学签订了《科学文化传播联合巡展合作协议书》,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文化传播工作受众稳定增长。 

     9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杨志萍、信息服务部主任鄢小燕等一行来到成都簇桥街道锦城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参观调研,交流了科普工作经验。随后,簇桥街道党总支书记李鑫回访,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各种方式,并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让“科学传播走进社区”工作进一步推进。簇桥锦城社区曾荣获有国家、省市区等多种荣誉和奖励。 

  西南科技大学是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的首批单位之一,双方联合举办了多场活动,得到了西南科技大学师生的肯定。11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西南科大完成了协议续约签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