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市科技局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3日
 

  1025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社会发展与科技普及处处长罗仁学、调研员许文智、科技服务部部长龚明霞一行来到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观访问,调研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传播工作开展情况并考察了科普设施建设现状。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杨志萍、信息服务部主任鄢小燕及科普工作人员陪同参观,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杨志萍介绍了中心科普工作的重点任务、发展目标及下一步具体规划,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科学传播工作机制、科普工作现状及科普活动主要设施和场地。 

  罗仁学等对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丰富的科技资源及已有工作表示了肯定,就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进一步打造特色科普基地提出了宝贵建议。 

  双方人员积极讨论,希望建立合作机制,发挥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力量,为成都市科普惠民工程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