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2023101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中心教育主管领导江晓波、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团支部委员以及在馆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昱凯主持。

会上,江晓波宣布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会成立,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筹备组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果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向研究生会筹备组颁发荣誉证书

王昱凯作《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会章程(草案)》说明。《章程(草案)》经与会全体研究生审议表决通过。


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现场

会议进入研究生会委员竞选环节,经候选人竞选演说和现场投票,黄珂敏等5位研究生成功当选研究生会委员。


第一届研究生会座谈

江晓波在祝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研究生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团支部的指导和科技处协同下面向中心全体研究生积极开展学术、思政、文体等活动,维护广大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