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第五届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坛(2022)会议通知(第一轮)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2日
 

一、会议背景

“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坛”(简称天府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始创并主办、由其下设的创新型研究单元“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承办的年度性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重要学术论坛。自第一届天府论坛举办以来,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其中2021年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吸引了6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深入研讨与交流,已成为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领域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重要学术会议。

为促进新形势下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繁荣发展,深入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五届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天府论坛(2022)”。论坛将围绕“新时代科技评价与计量”主题,通过大会报告、专题发言、学术沙龙和会议论文报告等多种形式,分享国内外著名专家、优秀学者在科学计量、科技评价、科技政策和科学学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二、会议主题:新时代科技评价与计量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承办单位:科学计量与科技评价研究中心(SERC)

协办单位和媒体支持单位:下一轮通知公布。

四、会议征文与学术活动

会议征文围绕“新时代科技评价与计量”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科学计量、科技评价、科技政策和科学学等研究方向。所投稿件须为未公开发表,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行文规范,数据准确。

投稿论文以WORD格式发送至:serc@clas.ac.cn,邮件标题注明“2022天府论坛投稿--***(第一作者姓名)”。来稿须标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本次论坛面向海内外相关研究团队或课题组征集学术沙龙主题。会务组将根据反馈信息协调安排,并在后续通知中进行宣传。

五、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9月7~9日(7日报到,8~9日大会报告)

会议地点:四川省 成都市

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1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2年8月1日

参会报名截止日:2022年8月10日

六、会议报名与缴费

会议报名方式详见后续通知。

参会代表现场刷卡支付会议费。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费。

七、其他

会议咨询、征文及学术沙龙活动等请联系:周老师 176881935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