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Acta Geochimica》 被EI compendex核心数据库全文收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Acta Geochimica》《地球化学学报(英文)》从2016年起,正式被EIcompendex核心库全文收录。《Acta Geochimica》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GEOCHEMISTRY》《中国地球化学(英文)》,创刊于1982,为了扩大期刊国际影响力,经期刊编委会讨论、有关部门批准,期刊正式更名为《Acta Geochimica》,并从2016年起以新刊名出版。 

  Acta Geochimica》主要报到有关地球化学学科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包括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和新产品,地球化学实例剖析及经验,交叉学科的综合总体水平和业绩等,同时倡导技术综合、技术渗透,突出创新,讲求实效,注重成果,及时跟踪前沿。 

  Acta Geochimica》的每一篇文章都经过同行评议的严格审核,文章一旦被录用,将会进行专业的文字编辑,排版以及文献检查,以确保文章高质量发行。此外,期刊还实现了在线投稿和评审出版,全文开放获取。 

  欢迎广大科研、教学和生产人员投稿。 

    

  投稿网址:http://www.editorialmanager.com/cjog 

  开放获取论文地址:http://english.gyig.cas.cn/pu/cjog/201605/t20160516_163058.html  

  最新在线有限出版论文地址: link.springer.com/journal/11631 

    

                                                               (贵阳地化所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