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试用通知——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数据库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经与出版社沟通,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数据库已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开通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201641-2016630日)。 

  请各位老师积极试用,并提出试用评估意见和订购建议。 

    

  资源简介: 

  该信息数据库主要包括: 

  1. 形势分析支持系统。提供支持经济形势分析的综合信息,及时、直观地提供宏观形势的现状与趋势数据;并透过专家的视角,结合用户专业经验,支持制定合理、有效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把握机遇,规避风险。 

  2. 领导决策支持系统。提供统计数据、每日焦点与热点、网上文摘、危机跟踪、形势解读等内容,为决策者提供数据、专家观点等方面的支持依据。 

    

  试用范围:文献中心(包含院中心和地区中心)。 

  试用期:201641日—2016630日。 

  资源网址: 

  中宏形势分析支持系统:http://mct.macrochina.com.cn 

  中宏领导决策支持系统:http://gov1.macrochina.com.cn 

    

  请各位用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