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工作进展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92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工作进展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代表性产出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规划。中心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目标定位、核心业务抓手、团队协作机制、重点任务策划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并对具体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 

曲建升在总结中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在继续完成好年度任务、进一步夯实“十四五”发展基础的同时,瞄准未来发展需求,重点部署和推进好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平台建设工作,着力培养一大批思想活跃、精力充沛的文献情报专业青年骨干,培养一批有学术地位的文献情报领域专家,培养多个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的学术研发团队;打造一系列业务、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业务工作平台,打造以中心为统一载体的机构品牌。曲建升还对加强过程管理、强化资源保障机制、优化目标考核机制等管理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中心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