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加“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623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科院成都分院主办、成都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及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办和工会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成功举办。中心第一党支部,战略情报部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方,网络系统部副研究员柴苗岭获成都分院“两优一先”表彰。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精心组织、认真排练,组建了一支60余人的合唱队,串烧演绎了《新的天地》《中国军魂》两首红色经典歌曲。两首歌曲一深情一雄浑,前者婉转悠扬,后者铿锵激昂,咏唱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险、奋进接力、前仆后继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豪迈之情。歌曲编排融合了领唱、朗诵、合唱、分声部小合唱、动作演绎等,设计巧妙、表现力突出。合唱队以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细腻的情感以及深富艺术感染力的歌唱表现,将红色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中心全体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唱出了中心全体职工奋勇开拓的坚定和勇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受到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行政班子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党政班子亲自谋划合唱方案。党委书记曲建升鼓励全体合唱队员唱出新时代文情人的新风貌,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一起带头参加合唱队,工会副主席韩红精心组织编排演出形式,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参与,全体合唱队员辛勤排练、倾情演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成都文情人的赤子丹心。此次活动提振了中心职工的士气,展现了中心职工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着中心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国家事、国家责,为实现“十四五”时期文献情报工作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演出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