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被《RCCSE》评为学术权威期刊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以下简称《RCCSE》)(第6版)经过11个月的研制工作,评价结果于近日发布,报告包括对中文学术期刊的认定和评价两个部分。报告共认定中文学术期刊6390种,并将期刊分为6个等级,其中,权威期刊(A+等级)366种,核心期刊(AA-等级)1693种,准核心期刊(B+等级)1914种,一般期刊(B等级)1847种,较差期刊(C等级)570种。《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在165种学科期刊中排名第4被评为A+ 

  RCCSE》是国内主流的期刊评价体系之一,于20093月正式推出后,经10多年的努力,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形成了相对成熟的科学评价体系。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RCCSE》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面向当代生命科学前沿研究,主要刊载具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以及药用动植物的研究与开发的创新性成果,开发天然产物研究的广泛用途,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加强科研、开发、生产的进程,传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科技成果,以促进我国科技与经济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