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1110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邱旭东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介绍了中心概况。他表示,在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成都中心全建制搬迁至科学城园区。在全新的环境中,成都中心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近一年来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信息服务、数据与知识资源建设、业务平台功能提升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邱旭东指出,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中科院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入驻科学城园区,对成都中心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赞扬,并希望成都中心在服务国家科技战略、服务区域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强知识服务和咨询智库事业,在科学城这一崭新的平台上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邱旭东还就中心发展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四川天府新区两委办、新经济局、公园城市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