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检查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中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7月11日下午,中心主任邓勇带队检查万安书库园区安全工作。 

邓勇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成科后勤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关于万安书库园区安全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图书书库安全硬件设施部署”、“危墙维修”等安全风险隐患的整改情况,并对夏季防汛工作进行现场部署,要求在雨季来临之前,做好防洪沟排涝清淤,抓紧抢修屋顶漏点,配齐配足防洪设备设施。邓勇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及物业公司在严格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做好安全巡查,加强对各类灾害风险的应急准备,要对成都分院安全交叉检查中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一整改,做到举一反三,防范未然,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 

综合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