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宜宾市科技局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5月9日上午,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苟绍华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调研。 

中心科技处副处长张邓锁从单位概况、核心业务、服务案例、园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 

华对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宜宾市科技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宜宾市科技发展概况,提出了在决策支撑、智库建设、查新检索、文献服务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希望通过深化双方合作,为宜宾市科技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更有力的帮助。 

江晓波对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宜宾市是川南重镇,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地位突出,三江新区和大学城建设成效显著,科技需求越来越旺盛。中心将聚焦主责主业,在科技智库、科技信息服务、咨询建议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宜宾市科技局开展广泛合作,助力宜宾市的创新发展。  

宜宾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社会发展科、科技情报所研究所等科室负责人,中心创新研究部、发展咨询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