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4月2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中心安全工作,中心主任邓勇主持会议。 

邓勇代表中心安委会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在严格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组织力量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对数据中心、书库、设备设施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保障。中心综合处、科技处、党办等职能部门要牵头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安全组织体系建设,协调、推进各部门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防范处理各类灾害风险的应急预案。 

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