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局长刘杰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4月12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局长刘杰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调研。 

科技处副处长张邓锁从单位概况、核心业务、服务案例、园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 

刘杰对中心首批搬迁至科学城表示祝贺与欢迎,重点介绍了科学城园区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进展。他表示,中心是科学城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期待与中心在决策咨询服务、科技信息资源、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心作为专业科技智库的作用。 

曲建升对新经济局在新园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心“十四五”发展的整体考虑以及近期正在推动的几项重要工作任务。他表示,中心作为中科院文献情报领域的重要力量,将按照中科院党组的整体部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等重大科技需求,积极助力天府新区的创新发展。 

刘杰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新园区环境与办公空间。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副局长罗鹏、创新能力部和发展规划部负责人,中心科技处、发展咨询部、创新研究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