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副局长罗鹏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38日,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副局长罗鹏一行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陪同调研。 

曲建升从单位总体概况、核心业务发展、新园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并对新经济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房俊民介绍了中心业务团队重点工作以及成果成效。 

罗鹏对中心高水平、专业化的科技咨询团队,以及优良的软硬件环境表示了赞赏,重点介绍了天府新区对科学城的未来规划,以及对标国内外综合性科学中心加快发展的重要部署。 

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天府新区“核心功能提升年”出谋划策,共同做优做强创新策源,助推成都科学城建设“未来之城”。 

罗鹏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新园区环境与办公空间。中心党委办公室、科技处、综合处相关负责人参与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