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信息服务部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

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信息服务部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副主任房俊民参会指导。会议由部门主任鄢小燕主持信息服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鄢小燕强调了部门工作重心已经调整为基础文献服务,明确了部门人员新的岗位职责,重点研讨了近期的重要工作——新馆的搬迁及实施方案。大家就搬迁的具体内容、人员分工、搬迁计划、前期进展展开热烈讨论,并着重强调部门在搬迁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管理。副研究馆员韩红汇报演示了正在试用中的文献信息服务微信新功能。 

中心领导对信息服务部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并进行了指导。邓勇希望部门做好各研究所的文献支撑服务,加强同学科馆员的合作,认真开展研究所走访调研。房俊民结合图书情报领域发展趋势,在分析文献信息服务大环境的基础上,提出要重视文献基础资源建设和服务创新,面向关键用户和需求扎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兴隆湖新办公楼服务区的布局和服务功能设置,纷纷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