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重大科技任务局孙德刚副局长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战略情报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12日,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孙德刚一行来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成都文献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及科技处、战略情报部、学科咨询部、信息系统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邓勇从单位总体情况、核心业务发展和新园区建设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心概况。战略情报部副主任、信息科技情报团队负责人唐川报告了信息科技领域近期七大发展趋势与热点,并汇报了团队支撑信息科技领域战略情报工作的组织机制、主要业绩与服务重任局的情况。房俊民表示,未来团队将继续加强领域跟踪等基础工作,采用各种手段融合多源数据再开发再利用,实现迅速策应、走在前端。

孙德刚副局长肯定了成都文献中心信息科技战略情报研究的既往工作,指出专业的文献情报工作在我院有领跑期望的研究领域能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未来可以继续在重大任务牵引、先导专项立项、十四五规划、以及紧急任务中发挥优势,与科学家密切合作、互补共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