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TISC服务走进天府生命科技园

来源:
战略情报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425日下午,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电子科技大学、行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华技术创新与支持中心(TISC)在成都高投生物医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天府生命科技园)联合开展了“TISC单位进园区主题研讨活动。4TISC机构代表、天府生命科技园企业代表等约40人参会。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部副主任张娴研究员以及战略情报部、网络与信息系统部的部分TISC工作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娴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知识产权工作基础与进展、TISC业务内容,分享了部分代表性成果案例,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们就新药研发战略布局、创新药物产业化、园区项目招引中的知识产权信息利用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研讨活动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是2021年成都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活动分论坛之一,旨在充分发挥TISC机构对四川省产业发展的知识产权信息支撑作用,帮助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利用能力,激发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