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1226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 

  胡正银从“强化政治引领功能,着力构建学习型党支部”对标四强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建设、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党群关系、稳步推进党员发展四方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23年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支部构筑成思想高地、堡垒高地、先锋高地、廉洁高地。按照程序,全体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书记民主测评工作。 

  房俊民总结指出,此次第四党支部的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好,对照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大家做了精心的准备和深入的剖析,很好地回顾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与不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2023年里,不断明确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共同促进单位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