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1031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宋琪同志转正事宜。宋琪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介绍了未来努力方向。邓勇、陈方、丁陈君同志介绍了宋琪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同意宋琪同志按期转正。陆颖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会前征集党内外相关人员意见的情况,一致认为宋琪同志政治上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生活中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同意宋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参会党员全票通过了宋琪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不忘初心亮身份、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员亮身份模范表彰活动,对在成都防疫工作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参与志愿工作、服务在抗疫一线的丁陈君、黄茹同志进行表彰。陆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两位同志学习,坚持亮身份、见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勇担当、做表率,擦亮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