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展望新蓝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赴天府新区规划厅举行了“展望新蓝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纪委书记江晓波、党委委员陈云伟出席活动,中心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国家发展战略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今年是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入驻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的第一年,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沙盘、展板,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布局。

   

  参观规划厅 展望新蓝图

江晓波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和行动准则,激励着中心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信仰使命、永葆初心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宇宣读《关于授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8名党员被授予中心“共产党员示范岗”称号。

   

  新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江晓波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和获得“共产党员示范岗”的8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对标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要求,按照院党组要求做好“定位、定标、定事、定人”等工作,支撑中心创新改革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在内的六大纪律,严守科研诚信,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院党组要求部署,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落实重要任务,勇于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重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