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5月27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委员夏冬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杨宁同志结合“中科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重点围绕网络安全问题,分享了加强机房和办公室安全建设的工作经验。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落实科技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要求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房俊民肯定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2022年是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狠抓落实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当前安全保密工作的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准备,为我院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做好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