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职工健身房投入使用

来源:
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为丰富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塑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中心精神风貌,在中心工会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协同努力下,中心职工健身房于513日正式向广大职工开放。 

健身房内设划船机、动感单车、椭圆机、跑步机、健腹轮、臂力棒、拉力器、哑铃、杠铃、乒乓球桌等多种类型的健身器材和设备。为确保大家能长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健身环境,中心工会制定了健身房使用管理规定,并在现场对健身房的开放时间和管理人员等细则进行了宣讲。同时,工会还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为职工们讲解和示范各种器械的使用方法,受到职工高度好评。 

中心健身房是根据2021年“3H”工程健身房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建设完成,是中心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中心工会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健身活动,并结合院工会、院体协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共同打造出一个文明、和谐、健康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