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与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与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勇、党委委员陈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颖主持。 

陆颖首先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1各项工作做总结汇报。2021年,第二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要求,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会一课”、完成党支部换届,通过加强党建促进业务发展。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个人自评,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1年度个人表现进行总结汇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邓勇在发言中,肯定了第二支部在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当前在中心疫情防控与情报服务工作中,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2022年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