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喜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1231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开展奋斗百年路 入驻新园区 启航新征程 喜迎元旦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激励中心职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迈入2022年。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曲建升,中心主任邓勇,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健步走活动,由湖滨广场出发,逆时针环湖行走,经鹿溪口北路、科智路,终点为中心新馆门口。随着工会副主席杨宁一声出发号令,全体职工高喊响亮的口号——“入驻新园区 启航新征程,沿湖向着终点快速行进。全体职工和研究生沐着冬日和煦阳光,吸着新鲜空气,赏着湖畔美景,沿着蜿蜒绿道,一路上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健步走的行程。有的职工昂首阔步赶路,有的驻足湖畔拍摄美景,有的和同事谈笑风声,大家争前恐后、欢欣雀跃的抵达新馆。职工和研究生们热情高涨,深入中心新馆各个区域仔细参观,站在玻璃窗前欣赏新区风貌,畅想新的一年在新区工作和学习的美好场景。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2年成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中心职工在健步走活动起点留影纪念

 

中心职工达到新馆合影留念 

  

 中心职工在新馆内合影

 

中心职工朝气蓬勃,各展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