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12月9日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党委委员陈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倩飞主持。 

第三党支部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李姝影、周海晨、胡乃华、曹玲静四位同志结合中科院“基础研究十条”、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做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员还积极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答题比赛,陈云伟、许轶、万子琛斩获前三。 

江晓波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党委对此已有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决议”是浓缩精华版的百年党史,全体党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作为文情领域的“国家队”和“国家人”,全体党员要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思考如何实现从“在干什么”向“该干什么”转变。他强调,全体党员应主动对标中心“十四五”规划,对标重点领域和方向,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